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大学毕业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8访问量:372

全体毕业班研究生(延期毕业研究生除外):

        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大学毕业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以及申请条件、评选流程,详见:http://ygb.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40080&object_id=200134;我院此次有1个推荐名额。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自主申报,于学院截止日前将相关电子材料(前述网址中的附件2+发表论文扫描件等相关证明材料),以【2020毕业研究生奖学金-姓名-学号】命名后、打包发送至邮箱:0017585@zju.edu.cn;纸质版材料提交方式待定。

        截止时间:2020年3月23日(周一)17:00

        评选说明:

        (一)成果必须由研究生个人独立或者与他人合作完成但成果署名中研究生为第一作者,或者与导师合作完成(导师为第一作者、研究生为第二作者),且浙江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成果包括:学术论文、著作(含章节)、调查或研究报告、专利等。其中,学术论文和著作要求具有原创性,且已录用或发表;调查或研究报告需要有专业认可度;专利已进入公示、实质审查或授权阶段。

        (二)研究成果必须为2019年9月至今累计产出,且之前未以任何形式参加过2018-2019学年校级评奖评优。对于违反者,一经发现,取消评奖资格,撤消荣誉,收回奖金,并通报有关单位。

        【温馨提示】申请结果4月上旬前将于学院网站公示,获奖学生毕业后请务必不要注销学校的银行卡,否则奖学金将无法顺利发放

   

艺术与考古学院学工办

2020年3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