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到院级团委实践锻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05访问量:1

各位同学: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育人平台优势,积极培养优秀团学骨干,拟选拔一批优秀学生到我院院级团委实践锻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院级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1-3人

二、选拔对象条件要求

选拔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团的工作,具有奉献精神,能保证一定的工作时间,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2.综合素质全面,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表达能力;

3.学习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

4.能够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群众基础好;

5.全日制研究生或高年级本科生;

6.有相关学生工作经历优先。
三、选拔任用程序

1.学生填写《浙江大学实践锻炼学生信息登记表》(附件1),于10月9日(周一)下午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hendan18@zju.edu.cn,邮件及附件主题“挂职团委副书记申报+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纸质版待录用公示结束后上交。

2.学院团委将根据申报材料,拟定进入面试环节的学生,并安排面试,确定初步人选名单,并向院级党组织汇报,经批准后进行公示。

3. 经公示无异议,学院团委将拟任用名单上报至校团委,经校团委考察并培训结业后统一发文任命。
四、培养工作

1.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骨干的锻炼与培养工作,在实践锻炼期满后将对其进行考核鉴定,并将考核鉴定材料装入本人档案。

2.校团委将统一组织对各院级团委实践锻炼学生的教育培训工作(培训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人:沈老师、方老师;联系电话:88276139


【学号+姓名】浙江大学实践锻炼学生信息登记表.doc


艺术与考古学院团委

2023年10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