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美术学、视觉传达、环境设计专业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19-09-16访问量:2038

艺术与考古学院美术学、视觉传达、环境设计专业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一、基本原则

坚持以提高选拔质量为核心,完善全面考查、综合评价、择优选拔的评价体系和工作机制,突出能力考查,强化对考生科研创新潜质和专业能力倾向的考核;坚持贯彻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复试工作小组

1)美术学专业

组长:汪永江

成员:金晓明、池长庆、林如、陈谷香、黄杰、吴晓明、马楠、吴强、江崇岩

2)视觉传达、环境设计专业

组长:李承华

成员:胡小军、高艳、章屹、陈健、郭翀、沈华清、刘国柱


三、推免名额

根据2016级三个专业成绩(总学分满125)进行综合排序,具体排名按“所有课程累计平均绩点”列出候选人,经专业推免小组资格审查,按照11.3的比例确定复试名单,名额分配如下:

专业

推免名额

复试名额

美术学

4

5

环境设计

3

4

视觉传达

3

4



四、接受推免名额

根据艺术与考古学院接受推免研究生的有关规定,现将各专业可以接受免试硕士生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专业

接受推免名额

艺术学理论

2

设计学

5

美术学

6



五、推免生必须参加复试

有推荐资格的学生如不参加复试,视自动放弃资格。空缺名额根据年级排名垫补。推免的过程中,不准弄虚作假。如有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学校纪律处分,或被追究法律责任的,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未达到良好以上的,本科毕业时不能获得学士学位的,只要有出现以上情况中的任何一项,就取消其推荐资格。





艺术与考古学院

20199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