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与考古学院2018-2019学年2016级本科生学业奖学金拟授予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0-19访问量:202

各位2016级本科生同学:

    根据学校、学院评奖评优工作的总体安排,经学院评审,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2018-2019学年本科生学业一二三等奖拟授予名单已经产生,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19日-2019年10月21日;

     公示受理邮箱:21414012@zju.edu.cn

 

注:

1、各单位和个人如对上述名单如有异议的,可于公示期内,以邮件或纸质文件的形式向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个人真实姓名。委员会对反映人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艺术与考古学院2018-2019学年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及评审流程:学院根据各系本科生人数和具体奖学金的要求进行统筹,学院进行评审

温馨提醒:

1、优秀学生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由学校奖学金上报系统根据学年所获学业奖学金情况和德育等级(优秀)自动生成,无需另行申请。

2、原“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现更名为“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由学校奖学金上报系统根据学年所获奖学金情况和德育等级(优秀)、体育成绩(良好及以上)自动生成,无需另行申请。

3、部分参评校设奖学金的同学,不符合相关评选条件(如:体测不合格、已修课程的学年平均学分低于40学分、违纪等),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予以直接删除。

 

附件:浙江大学2018-2019学年2016级本科生学业奖学金拟授予名单.xls

 

艺术与考古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小组

2019年10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