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2016级本科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单项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0-27访问量:421

各位2016级本科同学:

       根据学校、学院评奖评优工作的总体安排,浙江大学2018-2019学年2016级本科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部分单项奖学金学院预评名单已经产生,现予以公示。“优秀学生干部”名额为学生总人数的6%(校级组织推荐名额不计入其中)。

       优秀学生干部:庞悦欣、罗诗贇

       社会实践奖学金:金晶、徐颖

       社会工作奖学金:金涵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27日――2019年10月29日

       联系邮箱jonason@zju.edu.cn

       

       各单位和个人如对上述名单如有异议的,可于公示期内以邮件或纸质文件的形式向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个人真实姓名。委员会对反映人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艺术与考古学院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小组

2019年10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