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勇夺2019年度浙江大学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四强

发布时间:2019-11-18访问量:354

11月15日晚,“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江大学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隆重举行,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共同主办。本次竞赛于118日启动,共分为网络答题全民赛、现场院系代表队比拼赛两个主要阶段;通过线上初选,包括我院代表队在内,全校共六支队伍挺进15日晚的决赛

决赛当晚,由2016级本科生罗诗贇、2017级本科生张珍和谢婷婷三位同学组成的艺术与考古学院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勇夺四强!  

      比赛现场,由艺术与考古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及老师组成的亲友团为学院代表队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烈。希望我院学子能够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在各类校内外的比拼中赛出佳绩、赛出艺术与考古学子的风采!

      观艺达雅,往知古今;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