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研究所“西溪艺术讲堂”第五期 ——“设计的命运”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1访问量:310

1119日晚,由浙江大学中国艺术研究所主办的“西溪艺术讲堂”系列学术活动在西溪校区艺术楼A409举行,讲座主讲嘉宾为荷兰独立设计师——Steffen MaasMaarrten Verweil,并由王小松教授主持。两位设计师以“设计的命运”为题,向在座设计学、美术学方向等师生作了精彩演讲。

Steffen MaasMaarrten Verweil两位设计师在讲座中展示了他们工作室的作品,涉及产品设计、书籍设计、交互设计等,并从灵感构思到落地完成对这些作品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到一个完整设计项目的创作历程。Steffen Maas先生还着重介绍了他如何利用设计宣传自己居住小岛文化的案例。

两位设计师以“设计的命运”作为演讲的核心,讲述自己是如何在作品中平衡自我艺术表达与出资方需求的关系。

讲座最后,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平衡甲方与设计师之间的关系,如何涉猎不同设计领域等问题,两位设计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