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2020年度师生翰墨迎春活动暖心而至

发布时间:2020-01-11访问量:543

       “谁向椒盘簪彩胜?整整韶华,争上春风鬓。”

       1月10日中午,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2020年度师生翰墨迎春活动在紫金港校区大食堂一楼大厅圆满举办,活动由艺术与考古学院艺术与设计教工党支部、中国艺术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承办

       在院长白谦慎老师的带领下,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常务副馆长楼可程、学院池长庆、薛龙春、金晓明、沈华清、吴晓明、林如等十余位教师代表来到现场,和学院博士后、学生代表一起为全校师生员工写春联、送“福”字。学院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方志伟、党委副书记赵蕾蕾等参与活动。

       作为艺术与设计教工党支部的传统保留活动和艺术与考古学院的品牌活动,本年度学院师生翰墨迎春活动,以现场题写春联、福字等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喜迎中国传统佳节——庚子“春节”的到来,送上了艺术与考古学院“订制版”的独特新春祝福。

       当天的冬雨绵绵并没有阻挡浙大师生的参与热情,近千名师生员工汇集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韶光英气出磨砺,华贵雄风发苦寒”“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百世岁月当代好,千古江山今朝新”……一幅幅春联,不仅饱含着师生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与期盼,更承载着对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盛世祥和的拳拳盛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