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艺术与考古学院研究生转专业考核通过公示名单(二)

发布时间:2020-04-27访问量:1087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根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办法》(学位〔201540号)(以下简称《调整办法》),我校于2016年动态调整撤销了一批学位点,其中涉及到艺术与考古学院的“美术学”学位点。根据《调整办法》第十五条规定:“主动撤销的学位授权点在3年内实行有限授权。在有限授权期内停止招生,但保留对已招收研究生的学位授予权。3年期满后完全撤销授权,仍未毕业研究生由学位授予单位转由本单位其他学位授权点培养并授予学位,或向其他学位授予单位申请授予学位。”

现上述专业3年有限授权期已满。根据规定,2016级美术学硕士研究生田丹萍(学号:21604112)需要转到相近专业,并授予学位。

经过学生自主申报、中国艺术研究所组织考核、学院同意田丹萍同学转入艺术学理论专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4月27日——5月7日(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联系:0571-88273418



艺术与考古学院

2020年4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