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4访问量:402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会是艺术与考古学院党委领导、团委具体指导的学生群众性自治组织。以同学们的成长成才需要为工作的出发点,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作用,不断创新在校生二三四课堂学习与实践教育模式,致力于推动学院本科生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以及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服务等的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选拔一批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组织能力和服务能力的学生骨干,发挥其在联系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领同学们参与校园治理,实现其服务他人、锻炼自我、促进成长成才的目标。结合艺术与考古学院实际,经学院团委研究、报学院党委同意,决定开展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选拔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品行端正,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校学生会章程;

       2. 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原则上学期学业成绩综合排名在前30%或平均绩点4.0以上;

       3. 热爱学生会工作,学有余力,团结同学,有奉献、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独立地开展工作,具有较广泛的群众基础;

       4. 担任过团学组织的骨干,具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并且有较突出业绩者优先。

三、选举程序

       1. 报名阶段:本次报名采取组织推荐与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如果是组织推荐,报名表(详见:附件)中组织意见一栏由所在组织指导教师或指导部门负责人填写;如果是个人报名,组织意见一栏由学生所在团支部书记填写;

       2. 初审:经推荐报名,组织初试,由本次学代会筹委会确定候选人名单。初试的形式为学代会筹委会进行面试考察;

       3. 竞选答辩:拟于9月中下旬召开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上经过候选人自我展示、现场问答环节后,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由学院学代会代表公开投票选举出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及学校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参会代表。

四、报名方式

       1. 自行下载并填写《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候选人自(推)荐表》(见:附件);

       2. 报名截止时间:9月10日(周四)24:00;

       3. 电子版报名表于截止时间前发送至邮箱:zjusoaa@126.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名命名为:姓名+主席团报名+手机号。


如有疑问,请联系:

       周老师:0571-88276139

       滕同学:17326080279

附件: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候选人自(推)荐表.doc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会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0年9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