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2020年度新媒体运营团队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9访问量:395

       艺术与考古学院新媒体运营团队(以下简称“新媒团队”)自学院成立伊始便开始筹备组建,经过一年的团队建设,形成了“欢快、向上、合作”的团队氛围。新媒团队日常主要负责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艺韵古欢)的运营和管理工作;同时,团队还承担了学院“博物馆奇妙夜”跨年晚会、学生节、“博观达雅”系列活动、学生组织外联活动等的宣传报道工作,是一个学本领、长见识、交朋友、参与并见证学院发展的学生团队。而今,为扩充学院学生宣传团队队伍,现招募4-6名新媒体运营团队成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1. 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与管理;

2. 学院新闻宣传点的策划;

3. 学院大型活动宣传品设计和部分相关的报道;

4. 其他项目化活动的开展;

5. 内建、团队文化凝聚。

二、报名条件

1. 面向全体在校生(含留学生),鼓励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报名,专业不限;

2. 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3. 成绩优良,学有余力,有一定的时间和精力;

4. 认真负责,有奉献、协作精神,有创作力、爱设计、善表达者优先;

5. 热爱宣传工作,拥有摄影、PS、视频剪辑技能、文字编辑、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

三、你将获得

1. 定期新媒体运营技能培训;

2. 组织协调、创意设计等软硬实力提升;

3. 深度接触校内外文博、美术领域的名师教授、优秀学子的机会;

4. 先人一步掌握学院资讯,交流外访活动机会;

5. 一定的勤工助学补贴。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附件),将报名表、作品(若有)打包以“姓名+新媒体团队”命名发送至邮箱3140100714@zju.edu.cn,截止时间:2020年9月25日(周五)

       联系人:田璐 17816872627

附件:艺术与考古学院新媒体运营团队自(推)荐表.doc

艺术与考古学院新媒体运营团队

2020年9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