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会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纳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9访问量:384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会是服务全院学子的学生组织,下设有:文体中心,素质拓展中心,新媒体中心(筹)3个工作部门。其中,文体中心(原组织培训部)负责学院的学业指导和思想引领活动,以及学生会内建内培和学年考评;素质拓展中心(原素质拓展部)负责各类文体活动及第二、三课堂学分认定有关工作。

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会自成立伊始一直秉承“全心全意,服务为你”的工作理念,一年中,相继主办或承办了学生节花车巡游学院方阵、校运动会学院代表队、“艺见如故”2020新年晚会(博物馆奇妙夜)、院衫设计大赛、“博观达雅”赴沈阳辽宁博物馆观展、中国美院联谊等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艺术考古学子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2020新年晚会(博物馆奇妙夜)

学生节巡游方阵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选拔一批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组织能力的学生骨干,发挥其在联系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实现其服务他人、锻炼自我、促进成长成才的目标,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会现面向全校本科生进行纳新。

一、报名方式

有报名意向的同学请填写“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会报名表”,以【学号-姓名-学生会报名】命名邮件主题和报名表文件名,发送至邮箱:zjusoaa@126.com直接填写报名链接(更新)https://www.wjx.cn/jq/92194710.aspx

二、截止日期

2020930日(周三)24:00

三、组织面试

收到报名信息后,学生会将统一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请及时关注。


如有疑问,请联系:

周老师 0571-88276139;武同学  18888911266


附件: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会报名表.doc


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会

20209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