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评奖评优1号】艺术与考古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访问量:887

我院全体2018级(含第二学士学位)、2019级及书法学2001班本科生:

       学校2020-2021学年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已启动,为使后续评奖评优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特做以下通知提醒:

       一、请全体同学通过浙江大学现代教务管理系统(http://jwbinfosys.zju.edu.cn)了解自己在2020-2021学年所修课程成绩,提醒春夏学期课程的任课教师尽快录入线下考试的成绩(预计9月23日截止),如对原始成绩有异议的请向任课教师或开课院系(单位)负责本科生教学的老师咨询。

       二、请2020-2021学年有过出国(境)交流的同学(特别是2020-2021学年整年派出或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派出刚回校的同学)及时完成校外学分的认定和转换工作。

       三、请同学们通过学校公共体育与艺术部网站(http://www.tyys.zju.edu.cn)中“体质健康动态信息系统”,及时了解自己2020-2021学年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情况。

       四、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评奖评优参评名单以“三全育人学生信息平台(ETA系统)”中的数据为准。

       此外,秋冬学期评奖评优阶段中,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不定期地登陆学院网站(“学生思政-最新通知”栏:http://www.soaa.zju.edu.cn/31730/list.htm)、查收班级群通知,及时了解跟进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学年小结(10月底前)、学生评价(含思想政治素质评议、能力素养)、奖学金、荣誉称号评定等相关工作进度安排,以防错过申请截止日期等情况发生。

       注:

       1、“2020级文物与博物馆学(第二学士学位)本科生”与“文物与博物馆学1801班合并参评;

       2、所有本科生年度评奖评优、学生资助相关信息以学院网站通知为准。

       特此提醒,请相互转告、周知!


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评价工作小组

艺术与考古学院学工办

艺术与考古学院教学科研科

2021年9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