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9-2020学年本科生竺可桢奖学金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访问量:407

艺术与考古学院全体本科生:

      根据学校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整体安排,2019-2020学年“竺可桢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现启动。为做好个人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依据

      1.学生评价

      按照《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评价实施细则(试行》文件要求执行。

      2.荣誉称号、校设奖学金评定

      按照《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荣誉称号及奖学金评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文件要求执行。

二、参评条件

      竺可桢奖学金是我校学生最高荣誉奖学金,获得者将载入学校年鉴,其事迹将在全校范围内宣传,是全校学生学习的标杆,学生参评条件如下:

      1.德、智、体、美、劳等方面优秀,至少获得2次一等奖学金或国家奖学金(五年制至少获得3次一等奖学金或国家奖学金);

      2.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精神,并取得较显著成果;

      3.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担当精神、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

      注:全校每学年评选本科生12名,奖励金额20000元。

三、进程安排

      此次推选工作通过三全育人学生信息平台(eta.zju.edu.cn)进行。

      1.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9月24日(周四)24:00前在ETA系统完成申报,填写并提交《竺可桢奖学金申请表》.doc《个人先进事迹》.doc《竺可桢奖学金推荐汇总表》.xlsETA系统

      2评审表格和材料不得随意更改格式,按通知要求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如有问题,请联系学院学工办:

      周老师  88276139,0017585@zju.edu.cn


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评价工作小组

艺术与考古学院学工办

2020年9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