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1访问量:600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学校团委对学生会深化改革提出的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在学院党委领导、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2020年9月20日晚,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西溪校区艺术楼A201成功召开。艺术与考古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蕾蕾致开幕词,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周辰、第一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31名学代会代表共同出席会议。

       赵蕾蕾对本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肯定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的工作,对学生会主席团过去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未来新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既要服务、又要引领”的更高要求。之后,周辰从学生代表行使权利、履行责任的角度出发,希望大家勤于学习,乐于奉献、严以律己,并援引原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同志的“三个归根结底”与全体学生代表共勉。

       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滕燨斋代表主席团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全心全意服务全体艺术与考古学院学子》的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过去一年第一届学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发展、学生服务、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作出的初步尝试,并从“顺应时代潮流、完善内建考评、加强校院联动、秉持服务理念、树立文化高度”五个方面展望了未来学生会的工作。

       会议中,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了《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会章程》、《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议程》等文件草案,与会学生代表依次表决通过上述章程和报告,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经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三名,分别是王序(女),苏芯玉(女),武超;产生了浙江大学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4名,分别是王序(女),苏芯玉(女),武超,尚文龙。

       伴着慷慨激昂的《国际歌》,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这次会议站在新的起点上,为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会的发展翻开了新的一页;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可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争做学校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和参与者,共谱艺术与考古学院跨越式发展的时代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