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代会】关于招募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二届研博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访问量:410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研博会是艺术与考古学院党委领导、学院团委具体指导的学生群众性自治组织。以同学们的成长成才需要为工作的出发点,本着“全心全意为艺术与考古学院研究生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作用,不断创新学术交流、职业发展模式,致力于推动学院研究生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以及社会实践、学术研究能力的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选拔一批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组织能力和服务能力的学生骨干,发挥其在联系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领同学们参与校园治理,实现其服务他人、锻炼自我、促进成长成才的目标。结合艺术与考古学院的具体实际,学院党委、团委研究决定开展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研博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原则上为非毕业班。

二、选拔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品行端正,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浙江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和《浙江大学博士生会章程》;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

        3.热爱研博会工作,学有余力,团结同学,有奉献、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独立地开展工作,具有较广泛的群众基础;

        4.担任过团学组织的骨干,具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并且有较突出业绩者优先。

三、选举程序

        1.报名阶段:本次报名采取组织推荐与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如果是组织推荐,报名表(详见附件)中组织意见一栏由所在组织指导教师或指导部门填写;如果是个人报名,组织意见一栏由学生所在团支部书记填写。

        2.初审:经推荐报名,组织初试,由本次研代会筹委会确定候选人名单。初试的形式为研代会筹委会进行面试考察。

        3.竞选答辩:召开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一次研代会,会议上经过候选人自我展示和现场提问环节后,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由研代会代表公开投票选举出艺术与考古学院研博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9月29日(周二)24:00

        2.截止日期前填写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92026512.aspx


如有疑问请联系:

周老师:0571-88276139

马同学:17816857863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一次研代会筹备委员会

2020年9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