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二届研博会工作部门负责人及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9访问量:325

各位研究生同学们: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骨干队伍建设,选拔一批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组织能力的研究生骨干,发挥其联系学院广大青年学子的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实现其服务他人、锻炼自我、促进成长成才的目标。结合艺术与考古学院的具体实际,现公布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二届研博会工作部门负责人及成员选拔方案。具体如下:

一、选拔职位

       工作部门负责人:人力资源部、学术部、外联部(原则上每部门1名);

       工作部门成员:人力资源部、学术部、外联部(原则上每部门不超过5名);

二、选拔时间

       2020年10月19日-10月25日

三、报名条件

       1、艺术与考古学院全体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含硕博),原则上应在基本修业年限内,且不在计划毕业学年;

       2、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遵纪守法,无违法违规记录,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浙江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浙江大学博士生会章程》、《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研博会章程》

       4、学习态度端正,有学术、艺术志趣,有研究、创作能力,学业成绩优良;

       5、热爱学生工作,具备一定群众基础,有服务同学的热情和能力,团结友爱,有奉献精神、协作精神、创新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独立地开展工作;

       6、本科或研究生期间任职过各级团学组织,具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选拔流程

       1、自愿报名:此次选拔采取个人报名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有报名意向的同学请填写《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二届研博会工作部门负责人及成员自(推)荐表》(附件);u推荐的,由推荐单位或组织负责人、德育导师等填写推荐意见。具体填写要求及邮件发送方式详见《自(推)荐表》。

       2、资格审查:学院团委将组织进行资格审查。

       3、组织面试:由学院团委组织统一面试,面试时间暂定为2020年10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将以微信或短信形式通知,请报名者及时关注。

五、报名方法

       有报名意向的同学请下载并填写附件,以【学号-姓名-研博会】命名邮件主题和报名表文件名,发送至邮箱soaaybh@163.com。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5日(周日)24:00。收到报名信息后,研博会将统一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请及时关注。

六、附则

       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归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所有。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金同学18968186005;学术部:李同学18817230881;外联部:陈同学13372562375。


附件: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二届研博会工作部门负责人及成员自(推)荐表.doc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团委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研博会主席团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九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