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求职证件照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访问量:241

        为切实助力2021届毕业生更好地求职、申请,提高学院同学的就业竞争力,让毕业班同学在校园内就能方便拍摄证件照,10月30日下午,艺术与考古学院学工办、团委联系专业摄影团队,在西溪校区艺术楼A座大厅,为准毕业生们举办了求职证件照免费拍摄活动。

        活动之前,学院学工办通过毕业生群进行宣传,通过在线填写问卷的形式组织报名。当天中午,负责老师和摄影团队便开始了拍摄前的准备工作——选点试位、搭台布景等,为拍摄活动的顺利进行做足充分的准备。

        午后,艺术楼的“阳光房”逐渐热闹起来,化妆师为同学们提供了全套精致的妆容,现场还备有衬衫、西服、领带等供现场同学挑选,同学们按照报名顺序、依次进行拍摄,并悉心挑选自己心仪的靓照。拍摄活动顺利进行。参与的同学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转发朋友圈。

        简历在应届毕业生求职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一张得体利落的证件照自然是简历中的“点睛之笔”,可以有效助力求职申请。学院心系毕业生就业和职业生涯发展,面向毕业班同学陆续开展求职证件照拍摄等系列活动。

        最后,预祝全体2021届毕业生求职顺利、offer多多,早日圆梦心仪的工作!

艺术与考古学院学工办、团委

2020年10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