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与考古学院2019-2020学年浙江大学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03访问量:854

全体2017级、2018级及中国画1901班本科生:

       根据学校评奖评优工作的总体安排,经学生自主申请、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定,我院2019-2020学年浙江大学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评选名单已产生,现公示如下(见附件):

附件:艺术与考古学院2019-2020学年浙江大学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拟获得者名单.xlsx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3日-11月5日

      联系邮箱:jonason@zju.edu.cn

      各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名单如有异议的,可于公示期内,以邮件或纸质文件的形式向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小组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个人真实姓名。委员会对反映人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艺术与考古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艺术与考古学院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小组

2020年11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