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2021学年秋冬学期“有料有聊”学院班团骨干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4访问量:269

       为扎实推进我院学生工作,总结各班团现有的工作经验,为班级、团支部学生骨干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搭建平台,梳理后续的工作重点。学院学工办决定于近期召开“2020-2021学年秋冬学期学院班团骨干工作交流会”,现就交流会安排如下:

       参会人员

各班级(本/研)班长、团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  赵蕾蕾,辅导员 周辰

       会议时间:2020年11月13日(周五)14:00-16:00

       会议地点:西溪校区艺术楼A113会议室

       主要议程

       1、班团一体化建设:班级凝聚力、战斗力建设及其意义分享,“优良学风建设”工作部署。

       2、团支部建设:党员发展(推优)解读,党团结对工作部署;基层团组织建设月动员。

3、优秀班团经验分享

(1)班集体代表:书法学1801班,曾获浙江大学“周恩来班提名奖”“先进班级”集体荣誉称号;

(2)团支部代表:文物与博物馆2019级硕士生团支部,2017-2018学年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

4、自由交流环节。

注:本次活动为每位参与同学提供小食一份。

艺术与考古学院学工办

2020年11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