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外设奖学金初评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09访问量:995

相关参评本科生:

       根据学院评奖评优工作的总体安排,经学生自主申请、资格审查,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投票表决,我院2019-2020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外设奖学金初评名单已经产生,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附件:2019-2020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外设奖学金初评名单.xlsx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9日-11月11日

       联系邮箱:jonason@zju.edu.cn

       各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名单如有异议的,可于公示期内,以邮件或纸质文件的形式向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个人真实姓名。委员会对反映人反映的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艺术与考古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艺术与考古学院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小组

2020年11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