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12访问量:847

相关参评研究生:

       按照《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实施细则(试行)》(院发〔2019〕9号)等文件规定,经学生自主申报,班级评议、排名,学院基于参评人数评选“优秀研究生”、“三好研究生”荣誉称号等。现将我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附件:艺术与考古学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荣誉称号初评名单.xls

       公示期为2020年11月12日-11月14日

       各单位或个人对上述同学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可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个人真实姓名。学院对反映人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特别提醒】

        请相关研究生尽快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rs.zju.edu.cn/grsinfo.html#aname),准确修改姓名拼音(将据此印制证书),系统提交申请(grs系统→奖助→奖学金)。其他详细要求见:

【研究生评奖评优1号】http://www.soaa.zju.edu.cn/2019/1010/c31730a2204199/page.htm

【研究生评奖评优2号】http://www.soaa.zju.edu.cn/2020/1021/c31730a2209676/page.htm

       填写相应奖学金申请表和附属材料,纸质版确认一式几份、本人手写签名后,递交至学院学工办,电子版(含汇总表)发送至邮箱:0017585@zju.edu.cn。

联系邮箱:0017585@zju.edu.cn

联系方式:周老师 88276139

联系地址:西溪校区艺术楼A108(学院学工办)


艺术与考古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艺术与考古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工作小组

2020年11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