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2021学年冬学期“有料有聊”学生学术交流会暨2020年国奖获得者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9访问量:687

全体研究生、本科生:

       为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鼓励跨学科、跨年级分享学习经验,艺术与考古学院研博会拟于20201214日举办 “有料有聊”学生学术交流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会。本次“学霸开讲”活动共邀请了3位2020年度国奖获得者交流经验、分享心得,介绍他们的成功秘笈,帮助同学们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请有意向的同学们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报名参加,参与交流会的同学当日可于活动签到处领取热饮一杯。

会议地点:西溪校区艺术楼A201教室

活动时间:20201214日(周一)19:00-20:30

面向对象:艺术与考古学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欢迎其他院系同学参加

主要议程:

1、主持人开场、嘉宾致辞

2国奖获得者依次分享:内容涉及论文撰写、科研入门、学术竞赛等

3嘉宾点评(本期嘉宾:艺术与考古学院博士后 毛若寒老师)

4、自由交流

主讲人简介

       蔡春旭,男,2017级艺术学理论专业博士研究生,获评2020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曾获浙江大学人文学科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马世晓艺术奖励基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和“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2019-2020年度为美国布朗大学艺术与建筑史系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期间曾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波士顿美术馆、哈佛艺术博物馆、罗德岛艺术学院博物馆、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伯克利艺术博物馆等地考察书画藏品。已在《文艺研究》《美术研究》《中国书法》《美术史与观念史》《艺术史研究》《艺术工作》等刊物发表多篇论文。

       刘骋,女,2018级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硕士研究生,获评2020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曾获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等荣誉称号。论文《Blockchain-Based Traceable Management System for Entry and Exit of Cultural Relics》,于20207月被EI数据库收录。

       凌君华,女2019级设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获评2020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曾获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生、学业三等奖学金、杨咏曼奖学金、创新创业单项奖等奖励,曾获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作品曾获第十届艾景奖城乡公共空间组金奖、第十届艾景奖居住区环境设计组银奖、“农信杯”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乡村规划组金奖等。

文/周瑶  海报/黎丽莲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