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关于2020级秋入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初评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21访问量:364

相关研究生:

      按照《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浙大发研〔2014〕80号)等的相关文件规定,经学生自主申请、学院审核,现将我院学业奖学金拟获得者的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附件:艺术与考古学院2020级秋季入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公示名单.xls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21日-12月23日

      各单位或个人对上述同学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可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个人真实姓名。学院对反映人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上述涉及同学,请按照学校通知要求:http://ygb.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40455&object_id=216037,在校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上(http://grs.zju.edu.cn/grsinfo.html#aname)完成申报,并请相互转告、提醒,逾期未申请的同学,将无法获得学业奖学金。

      联系人:周老师

      邮    箱:jonason@zju.edu.cn

      电    话:0571-88276139

      地    址:西溪校区艺术楼A108

艺术与考古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艺术与考古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工作小组

2020年12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