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浙江大学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6访问量:1052

2018级毕业班本科生:

       学工部《关于做好浙江大学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已出,详见:http://www.xgb.zju.edu.cn/2022/0215/c53018a2497622/page.htm,校外可用RVPN登录(https://rvpn.zju.edu.cn)。

       本次优秀毕业生评选通过“三全育人”学生信息平台(eta.zju.edu.cn)进行,请符合条件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前往平台“服务大厅-评奖评优-个人荣誉申请-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生”模块申请。

       1、“校级优秀毕业生”申请:请符合条件、且意向申报的同学,填写学工部通知中的《浙江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审登记表》(附件1),表中所列项目须填写完整,不能遗漏,作为申请附件上传(一式两份,纸质版+电子版)、《浙江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统计表》(附件2,仅电子版)。其中,本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为87人。

       2、“省级优秀毕业生”申请:符合条件、且意向申报省级优秀毕业生,在“校优”申请材料的基础上须额外填写《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附件3),表中所列项目须填写完整,不能遗漏,生源地一栏务必按照“**省**市”格式填写,作为申请附件上传(一式两份,纸质版+电子版)、《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册》(附件4、仅需电子版)。本届“省优”评选不超过4人。

      【注意事项】

       所有电子版材料,以“学号-姓名-2022校优/省优”命名后,发送至邮箱:zjusoaa@126.com;所有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A4大小正反面打印、签名手写(电子签名无效),其中“校优”由班主任填写意见;其他注意事项,参见前述学工部通知。

       截止日期:2022年2月25日(周五)中午12:00,纸质版材料请投递到西溪校区艺术楼一楼A113门口学工办/16号信箱,以eta系统、邮件和纸质材料都收到申请为准。

       联  系  人:沈老师、罗同学

       联系邮箱:zjusoaa@126.com

       办公地址:西溪校区艺术楼A座108

艺术与考古学院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小组

2022年2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