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浙江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1访问量:639

各位研究生毕业班同学:

       学校《关于做好浙江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已出,详见:http://ygb.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40455&object_id=218285(校外需RVPN登录)。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同学,按学校通知要求,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grs.zju.edu.cn/grsinfo.html#aname)评奖评优模块,填写“浙江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登记表”(从grs系统中导出如同时申请省级优秀毕业生,还须额外填写“浙江省普通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登记样表”(如附件,正式的纸质版待省教育厅下发后、另行通知誊写)。本年度我院至多可推荐校优8人、省优2人,无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校优推荐名额。

     【电子版材料】:除校院两级审核意见外,其他内容填写完整、落款处应有个人电子签名,表格大小、行间距可微调至不超过A4纸一张两面,邮件标题以【2021校优/省优-姓名-学号】命名并发送至邮箱:21414012@zju.edu.cn

       截止日期:2021年3月7日(周日)24:00

     【纸质版材料】格式要求:每种表格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表格间距微调至美观,签名须手写(电子签名无效)。见学校通知中的“3、注意事项”。

       附件:浙江省普通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登记样表.xls

       联    人:周老师

       值班电话:0571-88276139

       联系邮箱:21414012@zju.edu.cn


艺术与考古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小组

2021年3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