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言驿站”第七站活动预告:简历制作、面试培训专题

发布时间:2021-03-04访问量:400

     “博言驿站”是艺术与考古学院2020年开辟的一个生涯规划指导类系列活动集,旨在开拓在校生视野的同时,让同学们在与优秀校友、行业俊才、专门人才交流的过程中,寻求职业技能、生涯规划等方面能力的精进,促使在校生思考如何更好地将自己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

       本期“博言驿站”活动由艺术与考古学院、心理与行为科学系联合主办,活动邀请北京职慧公益创业发展中心“职慧”导师——王建设先生担任主讲嘉宾,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传授求职“实战经验”。

时间:2021年3月26日(周五)13:15-17:30

形式:线下分享、交流

地点:西溪校区西五413(预计)

面向对象:2022届、2021届毕业生,欢迎低年级同学参加

本期嘉宾:王建设

本期主题:(1)简历制作(请同学们携带简历听课,跟随讲师同步修改简历更有效果,且有可能获得讲师1对1修改简历机会)、(2)成功面试

嘉宾简介: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不提供接送班车,报名同学请扫码填写问卷,方便后续联系:

链接:https://www.wjx.cn/vj/hrcReXZ.asp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