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杭州党史馆讲解服务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访问量:700

艺术与考古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推进师生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发挥志愿者主体作用,将志愿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艺术与考古学院联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特面向两院全体同学招募杭州党史馆讲解服务志愿者,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时间

       2021年4月至2021年7月,每周二至周五的任一半天(每两周一次)

       上午场:08:30~12:00

       下午场:13:00~17:00

二、服务地点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街44-49号)

三、服务内容

       协助杭州党史馆工作人员完成游客的引导和党史讲解工作(需背诵一定量的讲解材料)

四、招募对象

       艺术与考古学院全体学生(同等条件下,党员优先)

五、招募时间

       2021年3月30日至4月4日

六、招募条件

       1.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精神,有责任心,能长期坚持参与志愿服务,不得无故请假

       2.报名时需以两人为一组,鼓励同学们自行组队报名,如无组队,可以由学院分配。如组队报名,则两人均需要完成报名表的填写

       3.本次共招募志愿者正式志愿者64人,根据志愿者流失比例经验,多招募16人作为候补志愿者。名额先到先得,报完即止。

七、其他说明

       1.若同时报名一天内上午与下午场的志愿者,将由杭州党史馆提供午餐

       2.参与志愿服务达一定时间,可获得杭州党史馆官方颁发的志愿服务证书以资鼓励

八、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vj/mWQXcXe.aspx

       对本次活动如有疑问,请联系:

       李同学 19975276218,蒋同学 19858125630

艺术与考古学院团委

2021年3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