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大学西溪校区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8访问量:488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充分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根据《浙大党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关于健全完善入党前培训制度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结合西溪校区实际,艺术与考古学院联合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于2021年4月举办浙江大学西溪校区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形式以校区集中培训与院系小班化教学相结合。

一、集中培训安排:

日期

时间

课程

主讲人

地点

4月中下旬

/

现场教学

/

待定

411日(周日)

9:30-10:30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赵蕾蕾

西溪校区

西五413

10:40-12:00

自我认识与成长规划

何洁

13:30-15:30

观看红色电影

/

417-25

13:30-14:30

结业考试

/

在线考试


二、单独培训安排:

时间

培训内容

考核方式

地点

提交方式

425日前

利用《学习强国》APP

进行“党史”学习

登录学习强国APP,①搜索“党史学习教育”,进入专题,进行理论、红色微党课等学习;②进入“电视台”-“看党史”。最后提交7日积分截图,每日需大于30分。

线上

将所有需要上交的材料打包命名为“积极分子培训+姓名”,发至邮箱:

zjusoaa@126.com

待定

党员风采大赛:

微党课大赛

结合浙大的红色基因,围绕红色人物、红色故事,打磨精品微党课,制作PPT或视频,并进行宣讲,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具体形式待通知)

三、注意事项:

1. 对所有集中培训课程,学员均需在开始前10分钟进行签到,结束后进行签退;

2. 根据党校培训要求,学员应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考勤制度。无故缺勤者不予结业。所有培训课程原则上不能请假,如确有客观困难,至多请假一次课,需填写请假申请表(附件1)并附相应证明材料,在课程开始前一天将电子版请假条发至指定邮箱。每位学员未按时办理请假手续的作无故缺勤处理;

3. 将所有需要上交的材料命名为“积极分子培训+姓名+材料名(如:请假申请表、微党课PPT等)”,发至zjusoaa@126.com

4. 学员需参加结业考试,各项培训环节考核均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

5. 如有不明事宜,可联系:周老师 0571-88276139。

附件1:艺术与考古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请假单.doc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团委

20214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