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汝飞练字招聘

发布时间:2021-05-21访问量:512

“赵汝飞练字”品牌确立于2007年,是由小学全科优秀教师,中学理科资深教师,中国著名书法教育家赵汝飞凭借三十余年的教学经验,在继承传统习字法的基础上,利用美术、数学、物理、心理学的简单常识创立而成的全新写字教学体系。彻底根除了传统习字法“盲目模仿、烂字记忆、周期漫长”的三大弊端。大大提高了写字教学效率,节约了写字教学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解决了目前学校师资匮乏和写字教学效率低下的两大难题,为我国写字教育做出了卓越贡献。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上百所中小学及上千所民办机构在使用“赵汝飞练字”法进行写字教学,其效果有口皆碑,数百万人受益,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2014年5月央视曾对“赵汝飞练字”品牌创始人赵汝飞做了长达33分钟的写字教学专题报道。2013年被中国关工委评为“爱国主义杰出人物”、2016年8月授予“优秀书法教育创新奖”等荣誉称号。现任国家关工委中华汉字书写指导办公室执行主任。

“赵汝飞练字”以其科学性、高效性和可操作性的强大优势,正在为中国书法教育事业发挥着积极作用。

【岗位职责】

1、硬笔书法培训导师;

2、通过培训考核,熟练掌握“赵汝飞”练字的梯形格的书写和教学理论;

3、了解每个学生的进度,用生动准确的方式上课;

4、配合教学中心组织的教学活动和市场活动。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有教资、有硬笔书法功底者可优先考虑;

2、无教学经验者,我们有系统的岗前培训;

3、有责任心,积极热情,认真踏实,热爱教育行业;

4、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职位亮点】

1、能接受系统的相关教育培训;

2、赵汝飞练字1万多家分校,值得您的信赖与加入。

联系人:徐老师18167133667(微信同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