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30访问量:455

       2021年5月28日晚,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溪校区艺术楼A201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蕾蕾,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周辰、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来自学院四个年级共计31名学代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学代会在庄严神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赵蕾蕾老师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词。赵老师对本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通过举办经典读书会、学生节“再现《步辇图》”、“星·月·夜”联谊舞会等活动,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艺术考古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对学生会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对于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她提出了要“在思想上起引领作用,在行动上保持服务热情”的更高要求与期待。一方面,发挥好学生会作为学院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营造优良学风,引领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另一方面,希望学生会成员不断在组织策划、服务同学、实践锻炼的过程中磨砺品格,成长成才

       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武超代表主席团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全心全意服务全体艺术与考古学院学子》的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引领、组织发展、学生服务、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第二届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工作成果,并从“顺应时代潮流、完善内建考评、加强校院联动、秉持服务理念、树立文化高度”五个方面展望了未来学生会的工作,强调学生会应当不忘初心,全心全意服务全体同学。

       会议中,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了《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议程》、《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文件草案,与会学生代表依次表决通过上述文件和报告,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分别是陈笑荷(女),韦奕(女),许奕敏(女);选举产生了浙江大学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4名,分别是武超,王子逸,陈笑荷(女),韦奕(女)。

       伴着激昂的《国际歌》,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学代会的召开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起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这次会议在全新的历史背景下召开,展现出学院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的坚定信心与决心;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接续奋进、砥砺前行,与全院师生同呼吸、共命运,谱写艺术与考古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文/董晗筱  图/苏芯玉、董晗筱

2021年5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