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大学第392期博士生创新论坛暨艺术与考古学院2020-2021学年夏学期“有料有聊”师生微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6访问量:506

       浙江大学博士生创新论坛由校博士生会、各院系研博会联合主办,搭建校院两级学术活动共享平台,为全校博士生们提供了多学科学术交流盛会。自2003年首期举办以来,论坛始终秉承“求是创新”的精神,倡导学科汇聚,鼓励自主创新,以“启迪智慧,激励创新,交流学术,博采众长”为主旨,旨在充分发挥我校多学科、综合性、交叉性的优势,加快我校博士生“高素质、创新性”人才的培养步伐,增进博士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互助,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

       为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鼓励跨学科、跨年级分享学习经验,艺术与考古学院拟于2021年6月10日举办浙江大学第392期博士生创新论坛暨艺术与考古学院2020-2021学年夏学期“有料有聊”师生微沙龙,带来最前沿的学科资讯和发展方向,给相关专业的学生一些专业指导,为其他专业的学生开拓知识面,了解更多人文知识,拓展学生的审美视野并提升其专业素养。不仅对各类学生的专业学习大有裨益,增进博士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互助,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也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探索了一条创新之路。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博士生会、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研博会

       活动时间:2021年6月10日(周四)19:00-20:30

       活动地点:西溪校区艺术楼A113(更新)

       主讲嘉宾:2020届校友、浙大城市学院教师 沈灵博士

       活动主题:论文写作指导

       面向对象:艺术与考古学院全体同学,欢迎其他院系同学参加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成功的均可获赠一杯饮料

       联  系  人:顾同学

       联系方式:15356159175

文/顾宵雨  海报/黎丽莲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