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工办举办2021届本科生毕业照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3访问量:183

    “我们相识于盛夏,也从盛夏分别;我们从五湖四海来,今后也将到五湖四海去”——2021年5月28日下午,学院学工办面向2021届全体本科生举办毕业照拍摄活动。

     传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今生一次擦肩而过,这是两个人的情况;而在这个盛开着理想与智慧花朵的求是园相遇相知,以一个班级的名义聚集在一起,共同度过了这些年,这是多么幸运,多么巧合的事情。我们是性格各异的个体,有着多彩绚烂却不同的想象力、创造力,在一门门专业课与一项班级活动中,展现出各种有趣新奇的设计想法。我们有着不同的未来规划,不一样的生活轨迹,却和平友好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我们即将各奔东西,也许有些同学将再也没有机会相见,化为一层或浅或深的记忆留在脑海里的某个角落。

——视觉传达设计1701班全体毕业生

     毕业是千百万个夏天的故事,千百万个人,千百万个不同的夏天,相同的只是告别。在广袤的空间和无限的时间中,能与你们共享一颗行星和同一段时光,是我的荣幸。很感谢环设1701的每一个小伙伴,无论亲密的或者不太熟悉的,大家构成了我大学四年中的很重要的部分,有过共同刷夜努力的时间,分享感动快乐的时刻,经历过疫情网课,一起布展做模型一起画图等等,是同学更是战友。愿环设1701的每一个人,既能脚踏实地,也仰望星空;既有随处可栖的江湖,也有追风逐梦的骁勇。善良,优秀,勇敢,祝你,祝我,祝所有人。心有所向,素履可往。

——环境设计1701班全体毕业生

     美术学1701的每位同学在娴静的外表下都有着各自奇奇怪怪的可爱,每个人也有着独一无二的天赋点,在一次次活动、竞赛中给大家带来惊喜。还记得全班一起去看艺术展,打卡了很多大师作品;在炎炎烈日下去博物馆考察,走遍了包邮区;去草地吃零食谈天,就像春游一样;去茶山写生,结果下起了雨只能仓皇而逃……这些片段构成了我们一致的笑点,也构成了最难忘的四年青春,愿每一位同学都有光明的未来,目光所及都是美好。

——美术学1701班全体毕业生

     昨天的欢乐犹在眼前,分别的时刻已悄然临近,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欢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的短暂。四年的相处,让我们拥有了一段共同的美好回忆,绍兴、余姚、宁波、安吉……最美的不是沿途的风景,而是你我在一起的时光。愿未来,我们在各自的征途中熠熠生辉,内心丰满,鲜活可爱。固然期待顶峰再见,不过不论是灿若星辰,还是平平淡淡,我们都会喜欢你,只因为你是你。

——文物与博物馆学1701班全体毕业生

     最后,祝艺术与考古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统稿:黄舒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