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代会】关于召开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告(更新)

发布时间:2021-09-21访问量:364

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中华学生联合会章程》《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章程》《浙江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浙江大学博士生会章程》《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有关规定,结合目前我院研博会工作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学院拟于2021年9月下旬举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下简称“研代会”),届时大会将听取并审议本年度研博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研博会主席团,为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现将研代会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9月29日(周三)晚

       地点:西溪校区艺术楼A座201

二、组建代表团

       1、学院研代会代表产生:

       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按照不低于总人数10%推举(代表名额不足2人的一律补足为2人)研代会代表,推举的代表须保证参会。本班推选出的代表请在9月24日(周五)12:00前在线填写报名问卷:www.wjx.cn/vj/w5Xfr4K.aspx

       2、校研(博)代会代表产生

       自愿参选校研(博)代会代表的同学,请提醒相关同学及时填报个人信息,报名同前述报名问卷。

       3、注意事项

       请各位研究生代表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签到。与会代表当天必须到场,无故不得请假,不得找人代替。凡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代表,必须事先向筹委会提交由德育导师签字、学院团委盖章的书面请假单,经学院党委批准后方可通过。

三、推举新一届学院研博会主席团

       新一届学院研博会主席团成员共3位,其中执行主席1位。候选人名单将在征集、面试后进行公示。

四、大会提案征集

       各代表团组成后,请准备本代表团的研代会提案,原则上每个代表团应当形成至少1份提案,提案数量上不封顶;提案生成后,经讨论协商,请随代表名单提交至研代会筹委会汇总(提交方式及截止时间,待更新),请各代表团团长先行准备。

       未尽事宜,请联系:

       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二次研代会筹备委员会,邮箱:soaaybh@163.com

       李老师 0571-88276139

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共青团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