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6访问量:440

       2021年9月29日晚,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西溪校区艺术楼A201成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蕾蕾致开幕词,学院团委书记周辰、学工部老师李倩、以及包括学院研博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内的27名研代会代表共同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第二届研博会主席团成员金晶主持。

       大会伊始,赵蕾蕾老师对本次学院研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肯定了学院研博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委会的工作,对第二届研博会主席团及全体研博会成员过去一年的付出与投入表示感谢。同时,对即将产生的第三届研博会主席团提出了新的期待,希望新一届研博会在学术交流、就业指导、温馨的学院家文化氛围营造、文娱活动等方面再接再厉,打造“敢为、善为、有为”的研博会,从提升学院研博会影响力、吸引力上下功夫,更好地服务学院研究生同学。

       学院第二届研博会主席团成员李威乐为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作筹备工作汇报。主席团执行主席陈最锋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心“艺”意,砥砺前行》的研博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研博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项目活动”等方面做出的初步探索,并从“优化研博会运作模式、积极改革创新、蓬勃学术发展、提升研博会对外形象”等四个方面展望了未来研博会的工作。

       会议中,研究生代表听取并审议了《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研博会章程(修正案)》、《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议程》等文件草案,与会研究生代表依次表决通过上述相关文件,顺利完成了大会的全部既定议程。

       学院研博会第三届主席团候选人董孟嘉、李斐然、宋佳艺、赵小涵、唐权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经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研博会主席团成员三名,他们分别是唐权、宋佳艺(女)、赵小涵(女);共产生了校研(博)代会正式代表六名——分别是学校第三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冯卫强、宋佳艺(女)、郑连睿(女),以及学校第二十次博士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李尧、张静雯(女)、董星辰(女)。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周辰、新任研博会秘书长李倩对研博会全体成员在上一年度中所付出的心力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研博会工作表达了期待与支持,两位老师希望大家始终保持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心怀“国之大者”,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

       本次大会在雄壮豪迈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图/文:周瑶   校对:金晶、陈最锋

艺术与考古学院研博会

艺术与考古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