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大学西溪校区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地点更新)

发布时间:2021-10-26访问量:604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充分保证新党员发展质量,根据《浙大党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关于健全完善入党前培训制度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结合西溪校区实际,艺术与考古学院联合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于2021年10月举办浙江大学西溪校区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形式以校区集中培训和院系小班化教学相结合。

一、单独培训安排

时间

培训内容

考核方式

地点

上交方式

11月2日前

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理论学习

提交7日及以上学习积分明细截图,每日积分需大于30分。

线上

将所有需要上交的材料打包命名为“积极分子培训+姓名”,发送至elaine0091@163.com

11月2日前

经典研读

阅读一本关于红色记忆、红色人物的书籍,并提交读书报告,要求800字以上。

二、集中培训安排

日期

时间

课程

主讲人

地点

10月31

(周日)

9:00-10:20

百年党史中的青年担当

李济沅

西五113

10:30-11:30

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赵蕾蕾

13:30-15:30

观看红色电影

《风声》

/

15:40-16:40

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

/

待定

结业考试

/

线上考试

三、注意事项

1. 对集中培训的课程,学员均需在开始前15分钟进行签到,结束后进行签退。

2. 根据党校培训要求,学员应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考勤制度,无故缺勤者不予结业。所有培训课程原则上不能请假,如确有客观困难,至多请假一次课,需填写请假申请表并附相应证明材料,在课程开始前一天将电子版请假条以“2021积极分子培训班请假+姓名”命名后发至shendan18@zju.edu.cn。每位学员未按时办理请假手续的作无故缺勤处理。

3. 学员需参加结业考试,各项培训环节考核均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

4. 本次培训活动不安排班车,请各位学员自行前往。

5. 如有不明事宜,可联系:沈老师 0571-88276139同学 15936324148。

附件:艺术与考古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请假单.doc

 

艺术与考古学院团委

2021年10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