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广电2022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1-10-28访问量:215


招聘网站http://zhaopin.jsbc.com/

发布日期1022-1114

招聘涵盖新闻宣传类、节目制作类、艺术设计类、摄像灯光类、播音主持类、营销企划类、新媒体编辑类、新媒体技术类、教学类、财务审计类、人力资源管理类、经营管理类等12类岗位80个职位

集团简介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成立于2001年,以“责任塑造形象,品质成就未来”为办台理念,以“高标准建设全国一流新型媒体集团”为奋斗目标,七次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连续十八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省级广电前列。目前开播14个电视频道、10套广播节目,同时开展影视剧制作、影城院线、新媒体、居家购物、国际业务、文化金融、报纸杂志、文化商业综合体等多种业务。

总台(集团)在中国广电行业率先制定人力资源战略规划,积极构建以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岗位管理为核心的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员工多通道生涯发展规划和培训发展体系,为员工提供在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报酬和激励性的福利,充分激发了个人潜能。新的媒体格局下,总台(集团)坚持做精做细做强传统业务,拓展拓宽拓张新业务,形成“双轮驱动”发展格局,员工创业创新的职业梦想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尽情展现。

总台(集团)因你的加入会更加强大,你的世界也会因此而更加精彩!


测评、面试点

测评、面试时间

专业加试、最终面试时间

南京

1122-1126

(待定)

12月上旬

(待定)

中国传媒大学

浙江传媒学院

江苏广电北京节目制作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