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2022学年“有料有聊”学生学术交流会暨2021年国奖获得者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1访问量:229

全体研究生、本科生:

为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鼓励跨学科、跨年级分享学习经验,艺术与考古学院研博会拟于2021115日举办“有料有聊”学生学术交流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会。本次活动共邀请了3位2021年度国奖获得者交流经验、分享心得,介绍他们的成功秘笈,帮助同学们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请有意向的同学们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报名参加,参与交流会的同学当日可于活动签到处领取热饮一杯。

会议地点:西溪校区艺术楼A座201教室

活动时间:2021115日(周五)19:00-20:30

面向对象:艺术与考古学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欢迎其他院系同学参加

主讲人简介:

马明宗,男,2018级考古学专业博士研究生,获评浙江大学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读博期间曾获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纳通国际儒学奖学金、宝钢奖学金、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和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三好研究生等荣誉称号,入选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学术新星计划。主要研究方向为出土文献、经学史、思想史和钱币学,在《出土文献》《中国书法》《中国钱币》《宋史研究论丛》《简帛研究》《儒藏论坛》等刊物发表论文多篇。出版有《儒藏精华本<周易>校注》(巴蜀书社2017年)《儒藏精华本<孝经>校注》(巴蜀书社2017年)《蜀钱史话》(四川大学出版社2021年)等著作多部。

黄炎子,女,2020级设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环境设计方向,获评2021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曾获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浙江省优秀毕业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浙江大学中文演讲竞赛一等奖。为《建筑诗:风景建筑形式语言》第一学生作者,为《中恒富春园商住小区项目园林景观项目》课题第一学生负责人,并担任杭州工艺美术馆志愿者。

王众,男,2020级美术专业硕士研究生,获评2021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一年级书法篆刻作品参加展览共计二十余次,包括浙江省第二届新人书法展、浙江省第一届大学生书法展。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