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关于2022年杭州亚运志愿者入围第二轮选拔面试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28访问量:399

各位同学:

根据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安排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亚运志愿者选拔第一轮面试工作已完成,经面试和综合考察,现将入围第二轮选拔面试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附件:艺术与考古学院亚运会亚残运会入围第二轮志愿者面试推荐名单(名单更新).xls

公示时间:20211128日-1130

各单位或个人对上述同学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可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团委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个人真实姓名。学院团委对反映人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人:老师

  箱:shendan18@zju.edu.cn

  话:0571-88276139

  址:西溪校区艺术楼A108

 

 

艺术与考古学院团委(学工办)

202111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