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师长有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0访问量:148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战略导向和学院“育人为本、守正创新”的工作理念,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帮助解决低年级同学求学成长过程中的“痛点、难点、疑点”以及毕业班同学在毕业、求职、择业等方面的疑问、顾虑,学院现面向全体学生举办“师长有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话题菜单

(1)学业指导

(2)科研入门

(3)大学生活适应

(4)压力调节、健康生活

(5)生涯规划、就业指导

(6)人际交往、情感困惑

(7)其他:自行与导师联系确认

二、时间跨度

2021-2022学年(2021年1210日-2022年6月30日)

三、交流方式

线上为邮件交流,线下交流地点与相应导师自行约定。

四、线下形式

学生根据导师团信息和交流主题(详见附件),自行邮件预约希望交流的导师、话题和时段;经与导师确认一致,以“1对1”或“若干名同学相约与某位老师”的形式开展交流活动;交流一般为30-45分钟/次。

【特别提示】为避免相同时段预约冲突,请同学在确定交流时段后及时报备公邮(zjusoaa@126.com),邮件标题:“师长有约”报备(X月X日几点至几点);正文:学生姓名-手机,导师姓名-交流主题。

五、面向对象

学院全体


附件:2021-2022学年“师长有约”活动导师团信息表.xlsx



艺术与考古学院学工办

2021年12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