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浙江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7访问量:488

各位研究生毕业班同学:

学校《关于做好浙江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已出,详见:http://ygb.zju.edu.cn/2022/0217/c31564a2498106/page.htm(校外需RVPN登录)。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同学,按学校通知要求,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grs.zju.edu.cn/grsinfo.html#aname)评奖评优模块,填写“浙江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登记表”(从grs系统中导出);如同时申请省级优秀毕业生,还需填写《浙江省普通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此表格为省教育厅下发的纸质表,具体下发时间另行通知。

本年度我院至多可推荐校优11人、省优3人,无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校优推荐名额。

【电子版材料】:除校院两级审核意见外,其他内容填写完整、落款处应有个人电子签名,表格大小、行间距可微调至不超过A4纸一张两面,邮件标题以【2022校优/省优-姓名-学号】命名并发送至邮箱:soaa108@163.com

【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A4纸大小,正反面打印,表格间距微调至美观,签名须手写(电子签名无效),投递至西溪校区艺术楼A113门口学工办信箱或A108学工办。其他注意事项见前述学校通知

【截止日期】2022225日(周五)24:00

 

       人: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276139

       联系邮箱:soaa108@163.com

 

艺术与考古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小组

20222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