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关于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8访问量:599

    艺术与考古学院“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拔标准参照学校研究生院《浙江大学关于做好2022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预通知》《浙江大学“2022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实施办法》执行.现将学院有关选拔安排通知如下:

一、高水平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所有渠道)、部分合作奖学金渠道联培博士,艺术类人才培养项目,国际区域问题及外语高层次项目,其他同期国外合作项目

    (一)20221月起,申请人开始校内网上报名。

    (1)本科生请发邮件到yjsy_pyc@zju.edu.cn办理授权,邮件命名为“本科生国家公派报名申请授权+学号+姓名,一般7个工作日内完成授权(不回复邮件),授权后通过浙大通行证登录访问网址http://grs.zju.edu.cn/cg/page/student/gpyjsp.htm(请用chrome浏览器)

    (2)添加留学单位请发邮件至 yjsy_pyc@zju.edu.cn,邮件命名为添加留学单位申请”,内容为留学单位中英文名称、官网链接和简介,一般 7 个工作日内完成授权(不回复邮件)。

(二)36日前,申请人系统中上传材料。

申请人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因公出国(境)-公派研究生项目”填写报名信息向院系提交申请,根据“留学身份”选择“申请类别”。申请人应按附件“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清单及要求”所列的清单和要求准备材料,将要求的申请材料作为附件上传系统。

(三)3917点前,学院评审、推荐。

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人材料进行评审,在学院网站上公示推荐排序名单。

    (四)学校推荐名单公布后至331日晚24时前,被推荐人选完成留基委网上报名和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1)拟推荐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将被确定为最终推荐人选。最终推荐人选在留基委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后,导出并打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申请表》,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出国(境)模块-“状态查询页面,勾选对应的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记录,上传《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扫描件(pdf 格式)。

    (2)被推荐人将一整套纸质申请材料(按照申请材料清单顺序准备一套申请材料,不要用订书钉,请用长尾夹夹住,首页清单左上角填写“序号”,序号后续见研究生院网站关于公布 2022 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拟推荐名单的通知)交至艺术楼A107办公室 

 

二、高水平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个人和所在单位渠道

    (一)20221月起,申请人开始校内网上报名(同上)。

    (二)420日前,申请人系统中上传材料。

    (三)42317点前,学院评审、推荐

    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人材料进行评审,在学院网站上公示推荐排序名单。

    (四)公布推荐名单后至531日晚24时前,被推荐人选完成留基委网上报名和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2022年浙大国家公派咨询QQ群:337830320(进群密码:求是创新。进群请修改群名片为:学号+姓名+留学单位,请密切关注群公告和群文件,常见问题会在群文件中定期做解答)。

    研究生培养处公派出国办公室电话:0571-88981407,邮箱:yjsy_pyc@zju.edu.cn(项目申请期间电话繁忙,请仔细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和本实施办法后,加入QQ群进行咨询)。

 

 

    学院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  88273418

艺术与考古学院教学科研科

2022年2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