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省优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0访问量:199

根据《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20172号)《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等规定,现启动2021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学校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以及相关附件材料,请参见http://www.grs.zju.edu.cn/2022/0414/c57991a2519193/page.htm

一、评选范围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范围为202091日至2021831期间获得学术型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下列硕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1)涉密硕士学位论文;

2)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已经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的学位论文。

二、推荐名额说明

学院可推荐篇数为202091日到2021831日期间授予的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总数的2%,为1篇。

三、申请材料要求

1)纸质材料要求

1.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二),一式一份。

2.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一式一份。

3.论文中文摘要,一式一份。

4.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三),一式一份。

5.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附件四)。应按填写顺序排序,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学术论文复印件;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需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科技成果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

2)电子材料要求

1.硕士学位论文及与上述纸质材料完全一致的全套申请材料。

2.电子材料命名规则:

学位论文:10335_YS学号_LW.pdf

摘要:10335_YS学号_ZY.txt

其他材料(包括推荐表在前、证明材料在后,合成一个PDF文件,并制成一个压缩包):10335_YS学号_QT.zip

所有电子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里面,命名为:艺术与考古学院_优硕。

3.截至时间

请申请人在2022513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soaa03@zju.edu.cn,纸质版材料寄送至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教学科研科。

 

四、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艺术楼A107办公室(艺术与考古学院教学科研科)

收 件 人:张老师

    话:0571-88273418

 

    其他: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不再另行推荐,由2021年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中根据各学部推荐排名和文件规定比例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通过后直接推荐。

 

艺术与考古学学院教学科研科

2022420


附件一:《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pdf

附件二:推荐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xlsx

附件三: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附件四:代表性证明材料.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