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与考古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岗位任前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访问量:502

经单位内部民主测评,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拟任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56日至512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党委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受理:西溪校区逸夫艺术楼A111

联系电话:8827333288273633

邮箱地址:jonason@zju.edu.cn

公示对象基本情况:

周慧军,女,197211月出生,浙江江山人,中共党员,同力硕士,拟任党政办公室主任(正科职)。

李晨虹,女,19764月出生,浙江永康人,群众,硕士研究生,拟任人事科研办公室主任(正科职)。

蒋璐,女,19808月出生,浙江兰溪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拟任教学办公室主任(副科职)。

沈丹,女,19944月出生,浙江杭州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拟任共青团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副科职)。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

                                 20225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