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文化遗产与博物馆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9访问量:87


为深入学习党章和党的创新理论,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18日上午,文化遗产与博物馆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行政楼214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耿恒猛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为:讨论王新鑫、李宜徽、谢丽娜、郭文心、潘力伟、伍洋、王竹君、马超等8位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本支部党员共36人,正式党员23人,当日到会正式党员15人,超过正式党员人数的半数,会议有效。会议首先为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8位预备党员将一年以来自己的学习、生活状况、存在的优缺点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向党支部做了具体汇报。

个人转正汇报完毕,经支委讨论和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统计,8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艺术与考古学院文化遗产与博物馆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正式通过8位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文化遗产与博物馆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同时也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更加明确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做到心中有信仰,思想有提升,行动有力量。


图 刘嘉诚

文 刘嘉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