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关于2022年浙江大学毕业生“公毅”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30访问量:244

各位同学:

经学生自主申报、资格审查,以及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现将艺术与考古学院2022年浙江大学毕业生“公毅”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武超

学号:3180103079

 

陈最锋

学号:21904111

 

(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会对学院提交的材料进行初选;由促进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成毕业生“公毅”奖学金评定小组,组织书面评审,结合个人事迹材料、院系意见等确定获奖名单并报学校批准。)

 

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存在的异议,均可以电话、邮箱、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单位反映问题,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将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期:2022630-202272

联系邮箱:soaa108@163.com

 

艺术与考古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26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