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关于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自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1访问量:15

2024届本科生:

为做好2024届本科生的毕业审核工作,确保毕业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现将毕业自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方案完成情况核对

登录“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http://zdbk.zju.edu.cn),在“信息查询”-“毕业资格自审”中查看培养方案完成情况。请对照毕业自审页面,仔细核对每个模块是否符合毕业要求学分,填写附件自审表,打印并签字确认(打印在一张纸上),班长收齐后于2023925日(周一)17:30统一交至西溪艺术楼A107教学办公室。(延毕学生请参照附件,根据培养方案调整自审表自行上交。)

特别提醒注意选课情况短学期课程实践类课程等,及时补选。

二、毕业自审相关问题说明

1、因转专业、重修课程课号不同等情况造成课程归类在个性课程的情况,需自行在“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 (http://zdbk.zju.edu.cn)进行课程免修申请。

2、国外研修课程请参照《浙江大学本科生赴国(境)外高校交流课程替换及学分认定办法(浙大本发〔202011号)》做好课程认定工作。

3、申请辅修证书所用到的辅修课程不能再次计入主修专业的个性课程。


不明事宜请联系:0571-88273236/0921319@zju.edu.cn


2020级环境设计毕业自审.xlsx

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毕业自审.xlsx

2020级书法学毕业自审.xlsx

2020级文物与博物馆学毕业自审.xlsx


 

艺术与考古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39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