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关于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公示的通知(更新)

发布时间:2023-09-19访问量:571

2024本科生:

根据《浙江大学关于做好202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艺术与考古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经学生自主报名、学院审核,现将艺术与考古学院2024年各专业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按推免名额(含专项等)的1:1.5确定拟推荐名单(含候补名单),如专业申请推免的学生数未超过推免名额的1.5倍,则以实际申请学生数公布候补名单。如有变化,公示名单将予以更新,最终名单以本科生院公示名单为准。

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联系艺术与考古学院教学办公室,邮件:soaa03@zju.edu.cn,电话:0571-88273418

请放弃推免资格的学生务必在92017:00手写书面申请提交至西溪艺术楼A107学院教学办公室。


艺术与考古学院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公示名单(更新).pdf


艺术与考古学院

2023年9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