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本科学生荣誉称号及奖学金参评名单的说明和公示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访问量:1073

各位201620172018级同学:

    2018-2019学年本科生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的评定工作从20199月上旬开始,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荣誉称号及奖学金参评对象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浙大发本〔201385号文件《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及管理办法》规定(适用于2016级),2016级参与学校奖学金评选对象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各类奖学金评选对象为浙江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参加各类奖学金评选的学生必须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积极上进;

        2.学习勤奋,成绩优良;

        3.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守信;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良好,体质健康评价结果须达到合格及以上等级;

        5.已修课程的学年平均学分不低于40学分。

    二、根据浙大发本〔2017118号文件《浙江大学本学生荣誉称号及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规定(适用于20172018级),2017级参与学校奖学金评选对象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参评对象:浙江大学本科生个人荣誉称号及奖学金评选对象为全日制在校普通本科生。

   (二)个人荣誉称号参评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思想政治素质合格;

    2.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积极上进;

    3.尊敬师长,勤奋学习,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守信;

    4.“体质健康评价结果须达到合格;

    5.已修课程的学年平均学分不低于40学分。

   (三)奖学金参评的基本条件

    1.申请奖学金的学生必须符合上述(二)的规定;

    2.申请奖学金的学生必须在该学年至少获得1项个人荣誉称号。

    三、关于“累计获得总学分”和“学年平均学分”,本次公示数据来源为学院教学科提供的2019917日教务系统数据。

    四、关于学生体质健康成绩,本次公示数据为公体部最新数据。

    1.缺项、缓测以不及格计入成绩,免测以及格计入成绩。

    2. 16级体测等级标准以学校公体部最新等级确定标准《浙江大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试行办法》(2014年,http://www.tyys.zju.edu.cn/yssy/redir.php?catalog_id=924&object_id=27850)为准。90.0分及以上为优秀,80.089.9分为良好,60.079.9分为及格,59.9分及以下为不及格。

    3.17级学生、18书法学学生体测等级标准根据人文学院行政〔20185号《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学生评价实施细则》(艺术与考古学院2019年沿用)文件要求,体测成绩从高到底排序,优秀不超过20%良好不超过30%59.9分及以下为不合格

    本次参评名单公示的截止时间为20199191700。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邮件联系王老师,88273332,wanglj@zju.edu.cn


    附件:艺术与考古学院本科生评奖评优资格公示.xlsx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本科生奖评奖评优工作小组

       20199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