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艺术与考古学院首届院衫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0访问量:885

       为激发浙大学子的创新思维,营造凝心向上的学院氛围,丰富和充实新学院的视觉形象识别系统(VI),充分依靠我院学子的专业素养、设计专长,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现面向全校学子开展艺术与考古学院首届院衫设计大赛。本次活动旨在为浙大学子提供创新设计平台,设计出彰显浙大学子审美志趣、独到品味、并具有艺术与考古学院特色的院衫。本次设计大赛包括作品设计提交、线上投票等多个环节,比赛过程及结果透明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月20日-3月30日

二、参加对象

       浙江大学全体在校生,专业不限;同时也欢迎老师们参与指导。

三、活动流程

1月20日—3月7日

作品设计及提交

3月10日—3月15日

线上投票(暂定)

3月16日—3月30日

面向学院教职工征求意见,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

       活动后续通知将陆续发布在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艺韵古欢”中,请扫码关注。

四、提交方式

       本次作品选择以短袖polo衫的形式,可在模板基础上设计(模板详见附件)。参赛的同学请于2020年3月7日(周六)前将设计稿的图片(JPG或JPEG的图片格式,分辨率不得低于300DPI)附件发送至邮箱zjusoaa@126.com,邮件标题命名格式:“院衫设计大赛+设计人姓名”。

       注:作品设计人请在邮件正文中附上本人的姓名、学号、手机号、200字以内的设计理念,以便后续通知。

五、参赛奖励

       1. 参赛同学均有机会获得综素加分,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有一定二课分奖励。

       2. 最终决赛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奖金400元;二等奖1名,奖励奖金200元;三等奖若干名(不超过参赛人数的30%),奖励奖金100元;入围作品都可获得精美纪念品1份。

       比赛最终解释权归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所有。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周老师 0571-88276139,黄同学 17326085515

  

       附件:短袖polo衫设计模板.jpg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

2020年1月20日

返回原图
/